Yoyo-ki

在黑暗中行走的土哥好帅。

中国有撕逼剧组,这样真的有意思吗?

一开始看到两个小时得节目,相当开心,以为是连着复活赛(结束后看微博才知道复活赛要vip才能看),上次直播圈钱,这次规则搞事。

一档好的选秀综艺,不是应该靠内容取胜吗?这样傻逼的选嘉宾规则除了刻意搞事我想不出任何其他的优点了。

我甚至希望,就那么强迫的让选手抽签和嘉宾搭档,少一点无聊的热搜,多一首好听的歌。

我是gai的作品粉,我等了一个星期,只是想听听他的歌。我承认他情商确实低,看不懂场合掩盖不了情绪,但我根本不care,只想听歌,看了今天的剪辑,我特别想问,所以能不能以后有机会和笔笔把这首歌再合唱一次?!

在中国有嘻哈前,我就听rap,听红花会的歌,最喜欢的就是中二病这首歌,听说这期要唱,所以一直很兴奋,没想到是在如此尴尬的环节后演唱的。

2个多小时,6首歌,也是非常real。

少点套路吧,rapper细究起来谁没有黑历史,没有点个性怎么玩rapper?既然打了中国有嘻哈的名头,能不能做点推广rap的实事?别一天到晚想着怎么制造冲突,想着怎么炸热搜,想着怎么搞傻逼规则。

丑盖情商低嘴歪人品差有黑历史,我已经被科普的够多的了,还是忍不住想听他的歌。至于刘洲,他没那么只手遮天好吗,相反他把盖的歌改的面目全非,老道都看不下去了好吗?

Pg one从上次diss全场后,一直面露疲态,这场撕逼狂欢的走向明显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了得。他已经签了摩登音乐,这是家很牛逼的公司,非常牛逼,比刘洲要牛逼多了。所以他也已经进入了资本的世界,以后能不能keep it real真的很难说,是不是他想要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多关注点他的作品吧,别刷什么人设了,rapper不是韩国爱豆,人设立不住的。

打开微博,群嘲丑gai,打开知乎,群嘲pg one ,还有八组,战队成疯。唯有我乐乎,还在有爱的搞cp。

其实好同人的才是keep it real。外面腥风血雨,我还在找有没有相爱相杀的糖……

评论(2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