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ki

在黑暗中行走的土哥好帅。

【论坛】震惊!竟然撞见了大佬双飞潜规则事后现场(带卡/柱斑/止鼬)

1. @黑短布头土 迟来的点梗!

2.可单独使用,也算社会我飞哥(带卡)一文的番外

3.设定木叶有黑泡是一档嘻哈节目,柱间和卡卡西是评委,柱间是业界大佬,卡卡西艺名斯坎儿是人气偶像。


【论坛】震惊!竟然撞见了大佬双飞潜规则现场!

Lz 无辜的外卖小哥

先声明,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最近特别火的那个节目,评委和节目里同姓兄弟搞双飞!送外卖去他们集体住的酒店时看到的!

2L

火钳留名

3L

删前留名

4L

划重点,特别火,有评委,选手有同姓兄弟,集体住酒店。我仿佛get到了什么,doge脸。

5L

所以是我想的那个节目吗?来一起喊我们的口号,木叶有黑泡——

6L

斯坎儿最棒!

7L

一整夏燃爆!

8L

……我是7L,上面的能不能别总刷斯坎儿?一个偶像歌手能不能低调点。这里是Rap,好吧,为我的偶像奇拉比比小心心~

9L

可怕,比小心心一点也不hip hop man~

10L

没人关注这个大八卦吗?lz别伤心,吃瓜群众这就来

11L boom boom boom 

赌一毛钱最后肯定变成秀恩爱帖

12L 无辜的外卖小哥

既然已经决定爆料了,我也就不隐瞒了,最多是被外卖界封杀掉TAT 就在今天上午,我接到了去XX酒店送外卖的单子,其实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激动,因为有黑泡这个节目火的山摇地动,而且在我的心里,小迪哥最棒,一想到见偶像,心情就boom boom boom, 所以这个料,我也要爆爆爆! 但是,也许是昨晚他们太累,竟然没有碰见rapper一位,心情超级down,down,down, 然后!就看到衣衫不整的柱帝,外加纵欲过度的阿飞,他们竟然勾肩搭背,从美人鼬的房间出现!那一个瞬间,我仿佛看到烟花出现,这是在天堂还是在地狱下面?

13L

是LZ神经病还是我神经病?爆料也要唱rap?

14L

LZ你入戏太深,外卖界已经容不下你了

15L

楼主你的rap很好,但是貌似就一句有用的,衣衫不整的柱间?纵欲过度的阿飞?美人鼬?现在的人为了凑歌词什么都能编出来吗?

16L

不可能!我飞哥不是这种人!我飞哥的官配是斯坎儿!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17L

千手柱间诶,业界大佬,怎么可能干出这种赤果果的潜规则戏码,怎么说也得是别人到他房间吧?

18L

LSS和LS有毒啊,现在娱乐圈已经这么开放了吗?卖CP炒作我也就忍了,业界大佬潜规则已经这么深入人心了吗?

19L 正经的蘑菇头

千手柱间对宇智波家的后辈没有任何非分之想,这只是个误会

20L 无辜的外卖小哥

不可能!明显就是刚做完爱做的事,那个状态我懂得!我豁上我的职业生涯保证!

21L

心疼楼主,要不咱不爆料了吧……

22L 邪神从不煽风点火

我觉得这件事不是空穴来风,大家还记得第一期吗,有一个很吓人的中年大叔,头发炸的跟圣诞树那个,自称斑,还没开始freestlye,公正的千手评委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夸耀他有rapper的气质,声音很好听,一看就是大神级别,拜托啊大哥,他就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了一句“我是斑”,为什么给他加那么多戏?

23L

额,虽然我也觉的略显蹊跷,但是这跟爆料没什么关系吧。而且那个斑本来已经过关了,拿到柱帝给的金链子了,后来突然不满评委,把项链扔掉走人了。搞的柱帝也好尴尬,只能干笑到录制完,一结束就火速坐上保姆车走了。

24L 

前几天这个事情还在热搜上呢,不过我觉得也就是一个小插曲。

25L 邪神从不煽风点火

呵呵,他全名叫宇智波斑

26L

宇智波斑,宇智波阿飞,宇智波鼬!

27L

我的妈,把我炸出来了!

28L

不明觉厉啊,他们三个都是兄弟吗?

29L

细思恐极,柱帝那么夸斑,说不定之前就认识呢,仔细想想,斑扔东西走人就是因为柱帝给一个女团的妹子PASS卡,那个妹子画风很迷啊,不像rapper,不过长的挺漂亮的。

30L

额,所以现在讨论到柱帝和斑有一腿?

31L

好像这样比单纯的看不惯评委要能说通一点诶,吃醋发飙神马的……

32L

可是照目前情况看,接受了柱帝和斑有一腿的设定,就等于接受了他和阿飞和鼬也有一腿

33L 正经的蘑菇头

千手柱间是正经人!没有和阿飞和鼬有一腿!

34L 

哈哈哈哈,黑长直切开黑的柱帝是正经人,想笑

35L

等等,那个蘑菇头说不定知道点什么,仔细看,他没有否认柱帝和斑有一腿!

36L

确定蘑菇头不是吃瓜群众?我怎么觉得楼主说的最可信呢,毕竟用职业生涯担保了!

37L 无辜的外卖小哥

终于有人想起我了,其实我的料还没爆完……阿飞后来刷卡进了斯坎儿的房间,因为有期节目不是突击大家的房间吗,我有看到斯坎儿的房间号……

38L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这个楼主就是博眼球的!大家撤吧

39L

刷卡进房间……

40L

其实是换房间了对吧,我老公斯坎儿换总统套房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41L

LS已疯魔,歪,110吗?把我和lS一起带走吧,不想看见这个世界

42L 邪神大人从不煽风点火

没换房间哦,剩下的你们自己猜

43L

我举报,“邪神”这个号有问题,带节奏,是狼人,大家把他投出去

44L

只有我露出姨母笑吗?飞斯不已经是官配了吗,从节目开始前大家误会阿飞是斯坎尔大大的保镖,到后来节目里相爱相杀,阿飞天天说要diss斯坎儿,结果每次到最后都会在微博里喊你们这些辣鸡也好意思踩我斯坎儿,大写的傲娇啊

45L

Ls对阿飞的滤镜太厚了吧,他diss起来毫不留情的好吧,事后又改口,很棒棒哦,而且我斯坎儿大写的直男好吗?

46L 

对于这个爆料,我只能接受他们关系好……好吧,之前我还骂过阿飞,找凉快地打脸去了……

47L 无辜的外卖小哥

额,好像节目组的人看到爆料了,图片:阿飞和斯坎儿竟然躺在同一张床上,阿飞搂着斯坎儿要亲亲,配的文字是:听说有人看到我刷卡进斯坎儿房间?是啊,怎么了?!

48L

飞哥可以的,社会社会

49L

楼主,下个ID见

50L

这对CP不管真的假的,反正我磕了

51L boom boom boom

做为前辈对楼上说一句,这个CP甜起来是真甜,虐起来是真虐。柱斑玻璃糖,飞斯大长刀

52L

Boom前辈是为有故事的人,能讲讲吗?我是飞斯小萌新

53L boom boom boom

请关注我的微x公众号,艺术不止是烟花,里面有详细的宇智波家的爱恨情仇

54L

好的,马上走起

55L 无辜的外卖小哥

这个号到现在都没有被封诶,那我能接着爆料吗?

56L

楼主你便秘吗,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啊??

57L

送个外卖怎么能看到这么多戏,搞的我也想去送外卖了

58L 邪神大人从不煽风点火

你是想说八卦er忘记美人鼬了吧

59L

额,不是说过了吗?柱帝和阿飞一起把鼬上了,然后出来时被LZ看到了,最后阿飞刷卡进了斯坎儿房间?!

60L

哦买噶, 这个这个,有点渣啊,贵圈混乱啊

61L

说好的飞斯糖呢??Excuse me ?

62L

心疼我鼬神,鼬的粉丝在哪里,举起你们的双手来!

63L

额,鼬的粉丝今天应该都去看直播了吧,他说今天要直播新歌,老搭档止水昨晚还赶过来帮他把编曲再润色一下。

64L

心疼斯坎儿,这样看刚才的糖,更虐了,@boom boom boom,大大,这就是你说的飞斯大长刀吧

65L boom boom boom

虽然他们很虐恋啦,但这个是误会

66L 邪神从不煽风点火

没有无缘无故的3P,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刷卡

67L 

带节奏的邪神又出现了,瑟瑟发抖

68L

然而这次听不懂了

69L 正经的蘑菇头

@风镜少年cool 要不要过来解释下,我觉得我搞不定这个事情

70L 

蘑菇头给人的感觉怪怪的,难道是经纪人?助理?

71L 风镜少年cool

阿飞和斯坎儿是一对,柱间和斑是一对,我是什么身份?不解释,爱信不信。@无辜的外卖小哥,留着你的ID见证历史吧,哈哈哈。@邪神大人从不煽风点火, 今晚不搞死你我不姓宇智波

72L 

Nice,nice, cool cool , 感觉知道谁了,但我不要说

73L

趁他们不在,默默和我飞哥合个影

74L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飞斯论坛见

75L 正经的蘑菇头

不是,那个阿飞我不是这个意思……算了,就这样吧。

76L 无辜的外卖小哥

谢飞哥不杀之恩!我一定好好留着这个帐号!祖祖辈辈传下去!顺便说一下,我好喜欢小迪哦!代我向他问个好!

77L

我还是不敢相信,总感觉真相还是扑朔迷离,阿飞为什么要去斯坎儿房间我懂了,可是他们为什么要从鼬房间出来?

78L

为飞斯打CALL!

79L

含泪为斯坎儿打call……就这么嫁出去了TAT

80L 邪神大人从不煽风点火

走之前给大家爆一个小福利吧,为什么鼬也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因为止水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最后心疼楼主的追星之路

81L

不,邪神大大别走!所以到底为什么他们两个要去鼬的房间!鼬和止水真的是一对?斑不是娱乐圈人士啊,他们的故事是什么!我好多问题啊!

82L 角都只爱钱

真相请关注本人的个人公众号,100块可提问一个问题,有问必答。

83L 邪神大人从不煽风点火

其实是柱帝在把斑给弄发烧了,斯坎儿和阿飞半夜抢被子失败,着凉感冒。两个禽兽觉得鼬这么细心靠谱的人肯定带的药,于是大半夜狂敲门,没想到止水和鼬在搞羞羞的事,于是等到后半夜才得以进房间。两个人又因为抢药品然后折腾到早上,然后开门就碰见楼主了。好了这个帖子真的可以封掉了,没错我就是不想让你赚钱哈哈哈哈哈!

————此贴已封————————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