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ki

在黑暗中行走的土哥好帅。

[恶搞]土哥怒斥搞基之风 (五件套)

五件套,灵感来自陈道明怒斥群臣那个片段。
放飞之作,本人写文一直是写到哪算哪,毫无逻辑,看得开心就好,文章经不起推敲^_^
———————————————————————————

我日天宇智波,统共有七位,喜欢搞基的竟然有六位,辣鸡火影,搞基的竟然有三位。

看看这十个人吧,哪个不是仪表堂堂,哪个不是影级的忍者,哪个不是哥的亲朋好友。

他们弯了,哥心要碎了。

岸本把忍界交到哥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哥是痛心疾首。

哥有罪于世界,愧对宇智波,愧对天地,哥恨不得自己掰弯了自己!

看看那传说中的忍者之神和老不死的宇智波斑,天天不是村口打野战就是家里搞内斗。不论风吹雨打,两人终结谷每日一聚雷打不动,搞得那是血雨腥风,基情四射,半点为人祖宗的表率都不起。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木叶搞基之风就是你们带起来的!

你们干点什么不好?养花种树村口跳舞多搞搞环境保护带动带动河蟹的精神文明建设不好吗?

不好吗?哈!

还有你们!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两个大老爷们干点什么不好,你去stk自己的哥哥!你们也不想想,有用吗?有用吗!stk有用的话,十八年前我就把卡卡西那个辣鸡绑回家了。年轻人多读书多看报少stk少傲娇,床都上了八百遍了还说自己没谈恋爱,别说围观群众不同意了,床都不乐意了!

搞科研就好好搞,别老想研发什么让敌人欲罢不能欲生欲死的道具,你这叫以公谋私,滥用职权!还有你宇智波泉奈,为了让你哥看清渣男真面目自己扮女装勾/引人有意思吗?最后还不是被某毛领男扒光伪装,以正家法?

我就不明白了,大家都是宇智波,宇智波看宇智波,那绝对是两看相厌啊,又没有兄弟加成这个点,鼬和止水你们怎么也搞上了?

要搞也应该是鼬和佐助啊……哥心痛啊,宇智波好不容易出了两个哲学家能联合起来把世界忽悠瘸了,结果你们倒好,内部消化了!

你看看这宇智波止水,小卷毛大鼻子,火影审美乌鸦傍身,这是正经的宇智波吗?我宇智波没有这种在B站一天三遍跳崖的神经病!我宇智波家的都是逼人跳崖的!

再看这宇智波鼬,外表似忍界第一神实际第一弟控狂魔,那风骚的设定风骚的坐姿风骚的雨中流泪,全他妈喂乌鸦了!对你两哥也没啥好说的了,就是求你们正常点,说话别神神叨叨的,搞得哥也得神神叨叨,装逼我不累的啊!

别跑!漩涡鸣人还有你宇智波佐助!谁都跑不了!你两在那你追我跑三年又三年,断手断脚也要把你绑回来,结果告诉我你们是朋友!

你当我傻x啊!能不能别侮辱我智商!贤二怎么了!你们也没贤十啊!

哥心痛啊,你说说你们这些忍界的小花朵,好好低调谈个恋爱不行吗,非得弄的全世界都知道然后在这还装什么清纯,我们只是朋友啊兄弟啊是彼此的唯一啊!

你们怎么不说说大半夜是谁在那笨蛋白痴慢一点轻一点的叫?哥都不好意思听了,真想一脚把你们踹开!

哥就不明白了啊,这种世界有什么好的?身边的人都搞基,搞基能有什么前途?卡卡西你怎么就非得阻止我的月之眼计划呢?

哥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月之眼搞不成的原因不在他们,而是在身边。就是在这间卧室里!!!!

就在哥的床上和被子里。

你卡卡西不支持我!佐助和鸣人就不支持我!佐助鸣人不支持我鼬和止水就不支持我!鼬和止水不支持我,就没人能把那四个老不死的说晕不来阻止我!

卡卡西,

想想吧,隔壁村通无线都通了几年了,小黄片都下了几个G了!咱们还是只能实战演练!!!

忘啦????!!!!!!!!!!!!

亲热天堂以后只能上网看VIP版这件事忘了?!

哥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老想着和大伙儿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哇,在不通无线,就这样下去木叶就全民搞基了,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

木叶药丸!



———————————————————————————
卡卡西: 不就通无线吗?直接把申请提交给鸣人就可以了,至于生这么大气?还有你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吗?精少,累得慌……

土哥: 辣鸡,就不!

评论(26)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